江长乐‖洛永安

愿江长乐无忧。

【白魏】魏有钱上山下乡实纪(1)

*任劳任怨的保姆白(白月光)×作天作地花式撒娇小祖宗魏(魏有钱),沿用真名

 

*大家都是富二代为什么你魏有钱就这么娇气

 

*一个在山沟沟里谈恋爱的故事。一点点试阅

 

 

白敬亭头疼的看着一脸乖巧的坐在后排的魏大勋,“我这次要去山里呆一个月诶,没WiFi没暖气你明白吗,别跟着我了小祖宗。”

 

“你瞧你这话说的,哥哥这不是跟你同甘苦共患难吗!”魏大勋把自己的小胸脯拍的啪啪作响,拒不承认非要跟来是因为离不开自己的小男朋友这么长时间。

 

白敬亭自从被白首富领回家后,就每年必须会这个福利院呆上一个月,今年是白敬亭回去的第十年,也是他和魏大勋在一起的第一年。白敬亭知道魏大勋粘人得很,况且自己也受不了离开他这么久,大山里没信号,想要打个电话都难,无奈地叹了口气,默默地坐到后排,示意司机开车。

 

真的不是白敬亭不想带魏大勋去,确实是因为福利院条件不好,而魏大勋在家里又是被几个哥哥宠惯了的,平时两个人出去玩,吃饭时连鱼刺都得他给挑好,稍微磕碰着了一下都要跑过来撒娇的,娇气得很,白敬亭这不知道在这个小破山沟里魏大勋能呆几天,想到这里他又叹了口气,看样子这回又得跟在人屁股后头当保姆了。

 

“小白你困吗?”魏大勋突然靠过来把正在思考的白敬亭吓了一跳,看着人眼睛亮晶晶地冲他拍了拍肩膀,示意他可以靠上来睡觉。

 

“我不困。”

 

被拒绝了的魏大勋也不气馁,他又贴上来,“可是我好困哦。”说完还真打了个哈欠,逼出了几个小泪珠挂在睫毛上,看上去怪可怜的。

 

这人还真是知道怎么让自己心软,像个狡猾的小狐狸。白敬亭在心里暗骂自己不争气,这点攻势都抵御不了。却还是冲他张开双臂,示意他躺到自己怀里。得到应允的魏小狐狸开心的眯起了眼睛,软软地蹭到人怀里,甚至还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拱了拱。刚躺好没几分钟,小魏又不满意了,他揪着人衣角哼哼唧唧:“外面太亮了我睡不着……”

 

白敬亭嘴上说着“啊呀,你麻烦死了。”却还是抬起手臂将手虚虚地遮在怀里的人的眼睛上,为他挡去了部分阳光。他感觉到手心里的睫毛扑闪了两下,就乖乖地闭上了。可能是真的困了,没多一会怀里的人就打起了清浅的奶呼噜。

 

还是睡着的时候比较乖,没有那么会折腾人。白敬亭又帮人理了理刘海,抱着自己可可爱爱的小宝贝,不一会也睡着了。

 

TBC.

 

 

脑洞来自最近看的小魏的好几个综艺,发现我们小魏真滴是娇气的很,怕热怕冷又怕晒,冷了穿弟弟的袄,晒了要弟弟给撑伞,小魏你就不能像其他女嘉宾一样独立一点吗!!!

 

然后又看到了小白给我们小魏宝贝撑伞的图,小白的表情xswl。我就觉得小白是那种一边嫌弃你“啊呀你麻烦死了”一边还会把你照顾的很好,莫名很戳我的点。我为什么站白魏,就是因为小白无时无刻的男友力和魏甜甜无意识的撒娇!!!


评论(8)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