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长乐‖洛永安

愿江长乐无忧。

【聊天体】闭上你的逼嘴吧(下2)

*越写越嗨,好像完结不了了

 

 

【小仙女们的瑶池】

 

聂明玦:刚才阿瑶站凳子上够东西把腰摔了,你们谁有红花油……

 

金光瑶:你快憋说了……【我感到有那么一丝丢人JPG】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金凌:【笑到打嗝JPG】

 

薛洋:小矮子你自己多高心里没点碧树吗

 

金光瑶:……【B数?没有。我膨胀JPG】

 

蓝曦臣:我这里还有一瓶红花油

 

聂明玦:你有红花油?

 

蓝曦臣:嗯……上次阿澄下楼梯绊倒了扭到脚了,我给他买了好像没用多少……

 

江澄:……我求求你闭嘴【掐洗你JPG】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澄妹儿你的智商和瑶瑶的身高是在同一水平线上的

 

江澄:……【气的叉腰JPG】

 

魏无羡已被蓝曦臣禁言29天

 

魏无羡已被蓝忘机解除禁言

 

蓝曦臣:忘机……

 

魏无羡:今天也更喜欢蓝二哥哥了呢@蓝忘机

 

蓝忘机:嗯。

 

薛洋:……呕。

 

薛洋已被蓝忘机踢出本群

 

晓星尘:……他还小,不懂事

 

薛洋已加入本群

 

薛洋:抗议,为什么我没有管理【你撒开我JPG】

 

魏无羡:就是,我也没有【您往这边滚JPG】

 

江澄:为什么我也……【我不喜欢你这个小孩,请你马上死掉JPG】

 

金凌:其实我也……【不应当,因为我只是一只小猫咪JPG】

 

蓝思追:……短腿猫吗?

 

金凌:……思追儿你变了【委屈到不能fu吸JPG】

 

蓝思追:啊我不是……短腿猫很可爱啊

 

聂明玦:阿瑶说你们没有管理只是因为……

 

金光瑶:话太多

 

江澄:……连我也???【你这操作,好像小儿麻痹哦JPG】

 

蓝曦臣:阿澄不气

 

薛洋:哇地一声哭出来【我是小朋友,我不开心是会死掉的JPG】

 

晓星尘:哄哄阿洋【给你次糖JPG】

 

蓝思追:所以说重点不是红花油吗??!

 

聂明玦:……我去拿

 

金光瑶:我现在觉得我已经腰部以下瘫痪了……

 

薛洋:难道不是脑部以下吗

 

金凌:难道那不是脑残吗

 

晓星尘:……劝你们俩撤回

 

金光瑶:晚了。

 

江澄:幸灾乐祸

 

金光瑶:诶呀我刚才好像翻到了金凌的暑假作业,都写完了啊【阴险的笑容JPG】

 

金凌:……小叔!!!!【我还是你的小天使吗JPG】

 

金光瑶:那你去,把家里的糖罐子拿来

 

薛洋:嗯??????!【警觉JPG】

 

魏无羡: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看戏JPG】

 

晓星尘:没事,我再买【给你顺顺毛JPG】

 

江澄:但是我记得上个星期薛洋让我陪他去看牙医的来着,腮帮子肿了一大块,小可怜儿哟……

 

薛洋:……就你话多

 

晓星尘:阿洋……【九零后老男人的内心受到了震撼JPG】

 

魏无羡:洋洋你竟然不叫我陪你去,你忘了我们以前一起上厕所的友谊了吗??!【委屈JPG】

 

蓝忘机:……【你最好现在哄我JPG】

 

金凌:【看戏JPG】

 

魏无羡:二哥哥我错了!!二哥哥全世界最好给二哥哥打尻!!!羡羡想嫁!!

 

蓝忘机:嗯。【心情变好JPG】

 

薛洋:呕,魏不要脸

 

金凌:呕,魏不要脸

 

江澄:呕,魏不要脸

 

薛洋已被蓝忘机禁言29天

 

金凌已被蓝忘机禁言29天

 

江澄已被蓝忘机禁言29天

 

魏无羡:就你们有嘴,一天到晚叭叭儿的

 

 

 

有人想要表情包吗……有的话我一会放出来……

 

一起上厕所不只是女孩子的友谊!!

 

不是什么正经同人,笑笑就好,正经的不想写……【趴】

 

喜欢的话记得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有评论我会炸成烟花!

 

 

 

评论(43)

热度(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