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长乐‖洛永安

愿江长乐无忧。

关注之前请先看一眼置顶!!


你好呀我是洛永安,喜欢你们叫我洛洛

半吊子文手和画手,但一般只在lofter上发文。
高二在校生,学校和画室都比较忙不太有时间逛lofter,所以我一般不写连载长篇,喜欢写点甜饼和摸鱼。

非常喜欢交朋友!!人美话多!!欢迎你们来扩我!!QQ:1528280511(请备注自己是哪个圈子的以及你的昵称,因为我混的圈子比较多啦……)

以上是自我介绍,以下为混的圈子↓

1.最近刚入MHA,对着轰爆死磕,只要爆右我都还OK。爆豪胜己个人粉,我向来都是角色粉大于cp粉。      雷点:胜出,轰出(这对高亮)

2.欧美。

漫威虫铁,霜铁,霜冬闺蜜组。荷兰弟个人粉。  雷点:啊没有特别雷的……

移动迷宫T/N,斜线有意义

3.全职叶黄,周黄,周翔,叶翔,叶蓝,喻王,叶all(一般不产出全职相关)黄少天个人粉!!天天宝贝儿一级可爱!!      雷点:all叶,周叶(高亮)

4.魔道祖师云梦双杰,羡澄,追凌,晓薛。江澄薛洋个人粉!!(这个高亮,我永远喜欢他们)非墨香铜臭粉(我真的不喜欢她)       雷点:忘羡……(没想到吧,可能是因为我太喜欢江澄了吧,之前还吃但是现在这对我是一点也不吃,高亮。),双道长,薛晓。

5.王者荣耀邦信,亮瑜。诸葛亮个人粉。     雷点:云亮……(是不是又没想到啊),信白。

6.阴阳师狗崽,博晴。    雷点:晴博,狗茨


7.白魏!!最近刚爬的墙,不拆不逆谢谢您!!在我心里白哥就是A爆了!!



严重的cp洁癖,任何cp不吃拆逆!!!注意避雷!!

感谢你看到这里,欢迎扩列!!!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