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长乐‖洛永安

愿江长乐无忧。

【七夕贺文】爆豪胜己养了一只轰轰龙(上)

*请大家一起吸一口轰轰龙

 

*废话多预警,ooc预警,我流世界观,全员已成年

 

 

爆豪胜己捡到了一只龙。是一只白色的小奶龙,翅膀透着粉红,尾巴尖尖和翅膀骨尖上带着点红,是漂亮的异色瞳,右脸上还有一小块红色的印记

 

在plus ultra大陆上,龙可是很少见的种族,稀有且高贵。如果有英雄能驯养一条龙的话,足够他整整吹上一辈子。但龙族并不像其他的种族那么好驯养,尤其是血统优越的龙,越是高贵就越是不同人类亲近,甚至有的龙族会和人类发生冲突。

 

爆豪胜己一直想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动物,坐骑也好,宠物也好,可他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契机。他没有像上鸣电气那么好的运气,出去扔个垃圾都能捡到正在漏电的皮卡兽,他也没有八百万那么优渥的家庭,可以自己去北极驯养一只漂亮的北极雪狐。

 

其实如果他想的话,他可以随便去森林里或者其他的什么环境捕捉一只小动物,但是他可是要成为最强的英雄,自己的动物也一定得是最强的,既能当坐骑上战场,又能当宠物抱在怀里蹭。所以他一直没有找到合自己心意的动物,直到他遇到了一只小奶龙。

 

小奶龙恹恹地趴在草丛里,见到爆豪胜己朝自己伸手也不躲,只是嗷嗷的冲他叫了两声。爆豪胜己激动地把小龙捧起来就往家跑,在回家的路上还把他一个劲的往怀里按,生怕被旁人看了去。开什么玩笑,这可是条龙!!大陆上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动物!!

 

但是爆豪胜己还是有理智的,他把小奶龙抱回家藏好后清晰地认识到一个问题——他没养过小动物,更别说一条龙了。于是他颤巍巍的给自己的老师打了个电话,尽量的让自己显得很冷静:“呃,是这样的老师,就是我捡到了一只小龙——”

 

十分钟后,爆豪胜己家的门铃响了。外面乌泱泱地站着一群人。

 

“爆豪!!!听说你捡到了龙,在哪里!!!”切岛一进门就扯着嗓子嚷嚷。

 

“小点声啊狗屎头,你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吗??!”爆豪胜己反手一巴掌糊在了切岛脸上。

 

“哦哦,对,得保密。”切岛后知后觉地点点头。

 

鉴于龙还只是只小奶龙,所以爆豪胜己捡到了一只龙这件事得绝对的保密。

 

在plus大陆上,各个组织明争暗斗,拥有优秀的英雄自然是必须的,但每个英雄的坐骑也是战场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好的坐骑拥有优秀的作战天赋,和饲主之间的合作更能使彼此的个性发挥的更好,甚至有的饲主和坐骑之间的感情会发生些微妙的变化,这也是毫不奇怪的事。所以爆豪胜己的幼龙一定会受到各个组织的争抢,不是说雄英打不过,只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好吧,那我们能看看你的小龙吗,肯定很可爱吧!”叽叽喳喳的女生早就按奈不住内心的激动,一个劲儿的往卧室挤。

 

“公的母的?如果是雌性的话,化成人形一定很性感吧!”峰田满脑子黄色废料,不停地对素未谋面的龙进行臆想。

 

“还只是条幼龙吧,峰田君意淫也要有个底线啊。”

 

“都给老子闭嘴!”爆豪胜己忍无可忍地来了个爆破,“明明是老子的龙你们激动个屁啊,唧唧歪歪的吵死了!还有到底为什么来了那么多人啊?!”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稍后再议,先去看一下你的龙吧。”相泽消太直接无视掉了爆豪胜己怒气冲冲地质问,抬脚往卧室走去,“都给我小点声啊,别吓到幼龙。”

 

“开玩笑,我的龙怎么可能轻易被吓到。”尽管这么说,爆豪胜己还是闭紧了嘴巴,放轻了脚步。

 

小龙刚醒不久,现在正在软软的垫子上乱蹭,试图从上面站住脚。见到爆豪之后,高兴地叫了两声,支棱着翅膀,脚步不稳的朝他扑过来。爆豪胜己把走路不稳的小奶龙抱起来,好让小龙的翅膀能碰到自己的脸。小龙用翅膀尖尖戳了戳爆豪胜己脸颊上软软的肉,然后很满足的把小脑袋凑过去蹭了蹭。

 

“什么啊,不是说龙族对人类很疏离吗?”上鸣有些嫉妒地看着正趴在爆豪胜己怀里蹭的欢的小龙。

 

“是这样说没错,不过小胜的龙似乎对他很亲近啊,真是很少见呢。”绿谷出久一边观察一边在自己的小本子上写写画画。

 

“那当然了,也不看看是谁的龙。”爆豪胜己骄傲地挺了挺腰,拍了拍小龙的脑袋。

 

“爆豪有给它起名字吗,看起来是条公的。”相泽消太不顾爆豪胜己跳着脚地威胁和小龙不满地嘶鸣,拎着小龙的翅膀上下左右地检查了一遍,“啊,这里有个名牌——轰焦冻,你的名字吗?”

 

小龙嗷嗷的冲他叫了两声算是应了,挣开他的手又一个劲儿地往爆豪身边拱。爆豪胜己弯腰一把把小龙捞起来搂在自己的臂弯里,“还真是粘人啊,阴阳脸。”

 

“诶??!才刚捡到就随便给人家起外号,好过分哦。”丽日鼓起自己的包子脸,替轰焦冻抱不平。

 

爆豪一脸“老子的龙老子想叫啥就叫啥”的表情,把小龙举到脸前:“我叫你阴阳脸你有什么异议吗?”小龙不但没有意见还亲昵地用自己刚冒了个头的小角碰了碰爆豪胜己的额头。

 

相泽消太又叮嘱了几点注意事项,便带着恋恋不舍的众人走了。

 

终于送走了吵吵闹闹的一行人,爆豪胜己喘了口气,低头就看见路都走不稳的小龙挨在自己脚边撒娇。刚把他抱起来爆豪胜己就闻到了他身上被蹭上的乱七八糟的味道,他嫌弃地皱了皱鼻子,认命地抱着他去浴室。

 

“真是麻烦死了。”爆豪胜己暴躁地在手上挤了一大坨奶香的沐浴露,却很轻柔地涂到轰焦冻身上,甚至还有些幼稚地在他身上用泡泡堆起来各种各样的形状,堆完之后自己闷闷地笑,并严肃地告诉轰焦冻:“不准乱动,马上就洗完了。”然后自己颠颠地跑去拿手机拍照。谁能想到多少年后驰骋战场威风凛凛的战斗龙轰焦冻小时候也是奶呼呼香喷喷的,换身裹满了可爱的沐浴露泡泡,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洗完之后爆豪胜己还很细心地拿毛巾把小龙擦擦干净,然后用被子在床上围了一小圈,把小龙放在里面防止他掉下来,自己又跑去冲了遍澡。

 

洗完澡后爆豪胜己到处找垫子和小毯子,把自己能找到的家里最柔软的东西堆在一起,给轰焦冻做了个软乎乎的小床。可是小龙一点儿也不领情,他把小毯子蹭地到处都是,垫子里的羽毛也被他踩飞出了好几根。

 

“别给我蹬鼻子上脸啊,有床就不错了,你还想要怎样?”爆豪胜己看着自己辛苦搭出来的舒服的小床被破坏的乱七八糟,叉着腰凶巴巴地教育小龙。

 

“嗷……”被批评的小龙委屈巴巴地叫了两声,又黏黏糊糊地蹭了蹭爆豪胜己的裤脚,翅膀和爪子并用地往爆豪胜己的床上爬。还不时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看爆豪胜己,冲他嚎两声。

 

“干嘛啊你,你想睡我床啊。”爆豪胜己把小龙抱到床上问道。轰焦冻闻言亲热地用脑袋蹭了蹭爆豪干燥的手心。

 

“好吧……”爆豪胜己点了点他的脑袋,他总觉得今天自己忍耐的底线一退又退,随即又恶狠狠地冲他吼:“压着你了我可不管啊!”轰焦冻闻言撒欢儿地在爆豪胜己的床上滚了几滚,在爆豪胜己快睡着的时候又黏黏糊糊地蹭过去,用自己不大的翅膀抱住爆豪胜己的一只手臂,把小脑袋枕在爆豪胜己的手心里,这才安心地睡过去。

 

龙在幼年和少年阶段长得很快,等长到人类年龄二十岁左右时,生长速度便和人类持平。还没几个星期,轰焦冻已经长到爆豪胜己的腰处了。

 

“长得很快哦,轰。”丽日亲切地拍了拍轰焦冻的脑袋,“再长大一点就可以化形了呢。”

 

“虽然不想说,但是这家伙长得异常帅气啊。”上鸣赞叹地摸了一把龙鳞,不出意外地被甩开了。

 

“是啊,很有男子气概呢!”切岛附和道。

 

不得不说,轰焦冻确实是一条很酷的龙。白色的龙本就很少见,长成轰焦冻这样的更是稀有。小龙已经长成一条少年龙了,连额头上的角也都长出来了。

 

“爆豪可以试着训练他战斗了。”相泽消太看着面前英气逼人的龙,满意地点点头。

 

“哦哦,战斗呢!轰可以喷火的吧?”绿谷出久期待的把脸凑上前去。还不等爆豪胜己把他的脸怼开,轰焦冻就糊了他一脸冰碴子。

 

“之前忘了给你们说了,阴阳脸冰和火都可以用,只不过他好像比较喜欢用冰。”爆豪胜己骄傲地拍了拍龙的翅膀。

 

“这也太厉害了吧!!为什么都是捡到的,爆豪捡的就这么厉害啊!”上鸣电气不无羡慕地说。

 

“这是缘分啊,是羁绊!”丽日激动地把拳头砸进另一只手心里。

 

“不过轰应该是属于一个很优秀的种族的吧,”绿谷出久翻了翻自己的笔记本,用自动铅笔在上面圈出来一小行字:“成年之后会有一部分龙选择回归家族,做一条优秀的战斗龙……”

 

“啊,我正要说这个,”相泽消太点点头:“毕竟想要留住一条向往自由而又优秀的龙是不可能的事。”

 

气氛有一瞬地凝固,不过很快又被大家的吵闹声盖过去了,“诶呀,再怎么说轰还没成年呢……”又团团地把龙围住,一个劲儿地哄着他喷冰吐火。只留下爆豪胜己站在圈子外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别担心啊小胜,轰那么喜欢你,成年后不回归家族也有可能啊,毕竟书上说了只有一部分……”

 

“谁担心了!他爱去哪去哪,想走我也不会硬留他!”爆豪胜己不爽地回到卧室,把自己和外面热闹的氛围用一扇门隔离起来,即使轰焦冻凑过来撒娇也不伸手去抱他。

 

“别烦我,自己玩儿去。”又一次甩开轰焦冻抱上来的翅膀,爆豪胜己赌气的把自己裹进被子里,任他缩在旁边怎么叫也不理他。轰焦冻有些委屈地拍了拍翅膀,不知道自己哪里惹他生气了。

 

爆豪胜己把人都送走后才觉得自己刚才有些过于情绪化了,不管怎么样也不能对什么都不知道的小龙发脾气不是?于是他去给轰焦冻做了他最喜欢的冷荞麦面,又去冰箱里摸了一个冰淇淋布丁一起端到小龙的面前。

 

“喂,阴阳脸,吃东西了。”爆豪胜己别扭地拍了拍轰焦冻耷拉着的小脑袋。轰焦冻抬起头,视线在爆豪胜己脸上扫了好几个来回,试图分辨他现在还是不是在生气。

 

“看什么看,赶紧吃。”爆豪胜己被他盯得耳朵发热,凶巴巴地把布丁打开递到他嘴边。轰焦冻看他的样子好像已经不生气了,于是很开心地就着他的手吃起布丁。

 

布丁本来是爆豪喜欢的吃食,但是他跟轰焦冻在一起呆久了,吃什么都会顺便给他喂两口,甚至是儿童软糖都会很有兴致地一颗一颗地喂给他。轰焦冻向来都是来者不拒,爆豪喂给他什么他就吃什么,但是必须要爆豪胜己喂到嘴边才行。

 

直到有一天上鸣电气发现爆豪胜己在给小龙喂草莓味的儿童牛奶饮料。

 

“你在给他喂什么啊爆豪?!”

 

“儿童牛奶啊,你小时候不喜欢喝吗?”爆豪胜己理所当然道。

 

“当然,我小时候喜欢的不行,可关键是他已经不小了啊,比你小不了多少吧?!”上鸣电气惊了。

 

确实,按照当时轰焦冻的体型,他应该已经十五六岁了。

 

爆豪胜己闻言,转头眼神有些复杂地看着少年轰焦冻龙:“你真的不是儿童了吗?”

 

回应爆豪胜己的是一个比他还要复杂的眼神。

 

 

 

 

TBC.

 

 

明天会把下篇放出来,本来想着一篇写完的没想到我废话那么多。

 

喜欢的请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啊,想要评论!!!如果这篇反响比较好的话我可以试着写一个爆爆龙的姊妹篇?

 

感谢您的喜欢【合掌】

 


评论(41)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