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长乐‖洛永安

愿江长乐无忧。

Natasha觉得问题很严重

过气文手复建,甜饼进度(1/10)

 

*一只装凶失败的小狼狗

 

 

Tony和Peter吵架了,准确的来说,是Peter单方面的生气。

 

 

“如果你用绝食来惩罚自己的话,我觉得那孩子会更生气。”Natasha递给他一片黄油烤吐司。“不、不,我没有在惩罚自己——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而已。”Tony烦躁的扣着吐司边角上的碎屑。“当然,这我知道,否则你就不会在电脑上搜这些东西了,”Natasha掰过Tony的电脑,一字一句的念出声来“如何哄青少年开心、和男朋友吵架了怎么办、和蜘蛛侠闹矛盾了怎么办??你认真的吗?你还指名道姓地去搜蜘蛛侠??”“天哪,Nat,你小点声!”Tony后知后觉地猛合上电脑,但似乎已经晚了——坐在大厅里说笑的复仇者们显然已经被Natasha极富穿透力的声音惊到了。

 

 

“Tony?你和Peter吵架了?”“不,是他和我吵架了。”Tony垂头丧气的走到他们身边,无精打采的瘫在沙发上。“……好吧。”显然队长并不知道这其中的区别。“Peter竟然会和你吵架,他怎么会舍得和你吵架??”鹰眼的嘴巴张到可以吞下队长的盾,要知道,Peter平时哪怕对Tony说话声音大了点,都会内疚好久,然后想尽办法来哄他,即使Tony觉得无所谓。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但他好像真的很生气……”打得了怪兽揍得了邪神的钢铁侠竟然会对一个小孩子手足无措,Tony觉得委屈的不行,垂下的长睫遮住了那双另Peter怎样都拒绝不了的眼睛。“好吧、好吧——有谁能告诉我到底为什么吵架吗?”Thor颇有些无奈的举手打破了这种安静,他实在是受不了这种奇怪的氛围。“在我打破我的新纪录之后他就生气了,整整两天没有理我了。”“什么新纪录?”“就——你知道的嘛,熬夜新纪录……”Tony无奈的撇撇嘴,试着为自己辩解,“但我真的很忙啊,我又不是悠闲的小学生。”

 

 

即便这么说,Tony还是有些心虚的捏紧了衣角。在平时,不论Tony做错了什么,即使他多吃了一块霜糖饼,Peter都不会狠下心来不理他。Tony只要稍微漏出一点委屈的表情,Peter就会觉得天塌了,他想给Tony吃春天里晶莹剔透的樱花果冻,夏天里冒着冷气的草莓冰淇淋,秋天里挂满了糖浆的水果塔,冬天里掺了蜂蜜牛奶的热巧克力,他想找世界上最柔软最舒适的绒毛毯把Tony裹起来,只要能哄他开心,Peter可以给他全世界。但这次不一样,用Natasha的话来说“这是Peter的原则问题,我觉得这次问题很严重。”

 

 

“我有一个馊主意。”Natasha猛地从沙发上坐直了身体,“鉴于这次的问题非常严重,我们必须采取特殊对策。”“哦是吗……”Tony并没有打起精神来,连电脑都解决不了的问题Natasha又能有什么办法呢。“或许你可以对他撒娇试试。”Natasha面无表情地向Tony扔炸弹。“我对他什么??”Tony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我觉得可行啊。”banner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毕竟只要Tony稍微眨眨眼撅噘嘴Peter就会败下阵来,从来没有人教过他该如何拒绝Tony stark。

 

 

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他可是钢铁侠啊??“就算是钢铁侠,偶尔服一下软也不是很丢人的事情啦。”Natasha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不准他只是想让你去哄哄他呢,你要知道——就算他成年了他还依然是个孩子。”“这我当然知道,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Nat”在用过无数看起来比较可靠的办法后,Tony决定试试这个看起来不那么可靠的办法。

 

 

“呃,Peter……”在Peter回家后对Tony视而不见后,Tony还是叫住了他。好吧,Peter,加油,一定要让stark先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所以一定不能心软,千万不要输给他的眼睛。Peter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打完气后,转过身来看着近在咫尺的Tony。“你还在生气吗,还在生气对吗?”Tony有些不确定地去捞Peter的手腕,但Peter没有甩开,这就足以让Tony心里炸起小烟花了。天知道Peter装狠的这两天他自己有多难受,他比Tony更想要拥抱对方。

 

 

“我没有,stark先生”少年硬邦邦的回答道。Tony知道他肯定还没有消气。“好吧,我真的很抱歉,我是说,呃、我的意思是……”Tony有些磕磕巴巴的组织语言,全世界能让钢铁侠说不清楚话的估计除了Peter Parker不会再有第二个人了,早知道就去网上搜搜如何向男朋友撒娇了,Tony有些懊悔的想。“我以后一定会注意休息的,所以别生气了,Peter”Tony说完后小心翼翼地观察少年的表情,他抿了抿嘴,继续用他那双含着水光的眼睛盯着Peter,表情委屈又乖巧。

 

 

有谁能拒绝这样的Tony stark呢,反正Peter做不到,但是他仍然不忘自己的目的:“可是Friday说您已经三四天没有休息了,而且她还告诉我您以前一直这样,甚至更糟,我都不敢想象在遇到我之前你的生活会有多不规律,我应该早点遇到你的……”Peter越说越伤心,到最后连敬语都不用了。“嘿……你不会要哭了吧?”Tony听着小孩越来越低的声音,有些手忙脚乱地捧起他的脸,如果Peter有耳朵和尾巴的话那此刻一定是耷拉到地面的。“你现在遇到也不晚。”Tony轻轻地揉了揉恋人的脸蛋,情不自禁的感叹了一下Peter满脸的胶原蛋白,下一秒就被Peter紧紧地揽进怀里,他有些心疼地摸了摸小孩的黑眼圈,这几天他肯定比自己更焦虑。

 

 

“所以我们和好了吗,我们这是和好了吧??”被Peter抱在怀里的钢铁侠先生依旧拽着他的衣领追问。“对、对,当然,我们和好了,Tony”,Peter把揪着自己衣领的手拽下来塞进暖烘烘的被窝里,单手把Tony搂住,他轻轻地蹭了蹭Tony额前的一小撮卷发,翻开了床头上的书,“所以你今天想听什么睡前故事呢?”

 

 

 

我曾经跟安瑞发过誓,灭霸1里面我磕的哪对cp凉了我就为哪对续10篇,来还债了。

感谢喜欢【合掌】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