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长乐‖洛永安

愿江长乐无忧。

Dylan王子和他的金色骑士

*两千多字的小甜饼,废话挺多的……T/N,Dylmas,斜线有意义

 

*非原著向,非现实向,我也不知道算是什么向……

 

 

金色骑士是这个国家的骑士最高头衔。

 

Dylan坐在窗前托着腮,盯着围墙外的森林发呆。突然一双手伸过来打断了他的思绪,“王子殿下,您再不下去就要错过下午茶了。”dylan看着那双骨节分明的手在自己眼前晃了几下,对方白花花的肌肤在阳光的照射下晃得他眼疼。他不加犹豫地伸手握住对方的手腕,并为自己找了一个合情合理的理由——只是为了自己的眼睛好,没错。“哦,随他去吧,Tommy.你知道我压根就不想去参加那个无聊至极的茶话会。”被握住手腕的金发青年皱了皱眉,依旧站得笔直,“但是如果……”“没有但是,Tommy,今天阳光真不错,你想跟我去下面花园练会剑吗?”说完他便不由分说的抓过小骑士的手腕,拉着他走出去。

 

“所以……”Thomas双手抱胸,无奈的看着Dylan和一只金毛在草坪上滚作一团,“不是说要练剑吗,王子殿下。”Dylan听了,坐直身子笑吟吟地看着他,“当然,我的意思是,你来练,我来看,还是说你想和我们一起打滚?”一旁的金毛配合的摇起了尾巴。“那我还是……”Thomas话音未落便被一人一狗扑倒在草坪上,佩剑被甩在一旁。“……Dylan!!”Thomas只觉得自己被摔蒙了,要不自己的脸怎么这样烫。“好极了,Tommy,你终于不叫我王子殿下了”Dylan支起胳膊撑起自己的上半身,深赭色的眸子满含笑意地看着满脸通红的小骑士。“那只是个敬语。”Thomas无奈的翻了个身,不去看那个使自己面红耳赤的眼神。Dylan不满他将后背留给自己,一只手拽着他的胳膊,另一只手拖着他的腰,将人拢在自己投下的阴影里,然后满足的咂咂嘴。“我知道我知道,但是现在又没别人。”一旁的狗很合时宜地叫了两声。“……但是有别的狗。”

 

Dylan一边乐呵呵的傻笑,一边在Thomas身侧躺下,环在他腰上的手仍然不舍得收回来。他眯起眼睛细细打量Thomas在阳光下耀眼的金色发丝,午后的阳光撒在人身上总让人懒洋洋的想睡觉,Dylan等那人呼吸慢慢变得均匀之后,斗胆伸出手,指尖轻颤着碰了碰小骑士在阳光下反着光的几缕发丝,然后又触电般的缩回手,两个指尖轻搓回味着刚才柔软的触感。在内心无限赞美那人有多美好的同时顺带狠狠地鄙视了自己一把。真是……太怂了。

 

暮色四合的时候Thomas才悠悠转醒,“……老天,我睡了这么久?!”“可不是,”Dylan蹲在一旁,乖乖狗似的点了点头,看着Thomas眼下的乌青无声的皱了皱眉,“你真该好好睡一觉,Tommy,你太累了。”Thomas摸了摸自己的黑眼圈解释道:“这两天晚上一直要巡逻,没怎么睡好。”“让我猜猜,又是因为那什么鬼火兽?”“嗯,”Thomas抿了抿嘴,“它们最近尤为活跃。”Dylan对这种素未谋面的生物产生了打心底的厌恶。

 

这天晚上Dylan没有合眼,不,他甚至都没有上床。他站在窗边盯着远处树林里的点点火光,腰杆儿像他的小骑士一样挺得笔直。他仔细地分辨着,希望能在漆黑如墨的黑夜中捕捉到属于他的那抹金色,但他失败了。“拜托,你又不是猫头鹰。”kaya不知何时出现在了门口,她晃了晃手中的故事书,“睡不着吗?要不要姐姐给你读个童话故事?”“……”“……开个玩笑。”她走到窗边,学着Dylan的样子眺望深不可测的丛林。“你见过鬼火兽吗,kaya?”少年难得的收起平日里玩闹的样子,严肃的皱着眉头,就像他的小骑士一样。“书上有。”kaya听着远处传来的几声嘶吼,不由得打了个冷战。“那公主和骑士最后会在一起吗?”“……啊?”kaya被Dylan跳脱的思维搞晕了,但她很快就反应过来,“应该会的,我想。”她轻轻地抚摸着手中烫金的书脊。“那王子能不能和骑士在一起呢?”“……”kaya拉上窗帘,推搡着Dylan走到床边,“够了Dylan,停止你那些奇怪的想法,现在就给我上床睡觉。”临走前她回头看了看仍然不肯闭眼的Dylan,说道:“放心吧Dylan,他肯定不会有事的。”

 

就在Dylan迷迷糊糊快要睡着了的时候,楼梯上传来了脚步声,声音很轻,可以分辨出声音的主人在刻意放缓脚步。Thomas的房间紧挨着Dylan的,这是王子殿下特意要求的。所以Dylan此时想都不想就从床上跳起来打开门,一定是Thomas回来了!

 

Ki hong 发誓,Dylan看到自己的时候嘴角简直要耷拉到地面上了,“Dylan,你那失望的表情实在是太让我伤心了。”ki hong是Thomas所在巡逻队的队长,三人平时就很要好,用kaya的话来说就是“Dylan简直恨不得每秒都和他们俩黏在一起。”对此ki hong提出反驳,“不,Dylan只是单纯的想和         Thomas待在一起,我只是捎带的。”Dylan对此不置可否。“Well,”聪明如Kihong当然知道Dylan想见的不是自己,“我只是上来帮Thomas拿点东西,他在楼下……”话音未落Dylan已经跑下楼了。

 

“哐当!”巨大的开门声把正在聊天的两人吓了一跳。“……Hey,Dylan.”Thomas此时已经脱下了盔甲,只穿了一件白色的里衣侧躺在床上,瘦小的身板儿在摇曳的火光下更显得苍白,他弯着眼睛看着有些气喘的Dylan,“一定是Kihong上楼时声音太大把你吵醒了。”坐在一旁的kaya闻言翻了个白眼,我敢打赌他根本就没睡。Dylan只是紧紧的盯着kaya手里拿的酒精,“……受伤了?”“嗯……”小骑士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头,“回来的时候我的马受惊了,把我甩了下去……”没等他说完,Dylan已经“唰”地一把掀起了他盖在腿上的被子,紧张地东看西瞅,“哪儿摔着了??!”“只是扭到脚了而已,而且已经上完药了,我发誓你要是再乱动我就拧掉你的头!”kaya忍无可忍地把一旁的书砸向Dylan,而Dylan灵活地接住了直砸面门的书,把kaya从房间里唯一的一张椅子上挤下去,冲她眨眨眼睛,“谢了,kaya。”这逐客令下的太明显了。

 

Dylan一直等到kaya把门甩上才满意的收回目光,扶着Thomas躺下,拿出最大的耐心替他整理好衣服掖好被角,然后打开自己手里厚重的故事书,“现在是睡觉时间了,骑士先生,要我给你读个故事吗?”“好啊。”Thomas嘴角依然挂着最让Dylan着迷的微笑。

 

“从前有一个王子,他和他的骑士在一起了,他们很幸福。”

 

 

 

END

 

 

感谢您看到这里,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以下是我的闲话,可以不看。

从看完迷宫3之后就对他俩一直念念不忘,桑总一直都是我欧美圈的初心,讲道理,金头发的都是天使。感觉特别喜欢他们之间的感觉,不只是Newtmas之间,他们所有人的友情是最让我感动的地方。从第一部到第三部,无数人的牺牲换来了最后的平静。从Nwet将匕首插进自己的心脏到最后的信,我一直在哭,总觉得他们俩不该就这样,Newt最后写道,你值得拥有幸福,我觉得,Both of them deserve.

再次感谢。【合掌】


评论(16)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